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一项成果荣获“CTTI2023年度智库 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4单位:国际执法合作学院 作者:张晶晶浏览次数:


12月11日,南京大学、云南大学、江苏省社科院共同主办的“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本次论坛聚焦“超智能社会、全球治理与新型智库建设”主题,设置了主旨报告、新书发布、成果发布和专题分论坛等环节,吸引来自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专家和智库负责人等200余家单位的400余人参加。

论坛发布了《CTTI智库报告(2022)》、118份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和287份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奖。我校作为部属公安院校唯一获奖单位,由国际执法合作学院“海外安全利益研究中心”研究撰写的《全球安全倡议的思想渊源、内在逻辑与价值内涵》荣获“CTTI2023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新型智库治理论坛”是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共同创办的专题研讨会,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总结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成效及努力方向,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