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征文在国家档案局2023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3-12-11单位:学校办公室 作者:马金志浏览次数:

12月7日,国家档案局公布“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征文评选结果,我校公安政治学院龚心怡、高见作品《兰台担新梦 凝力启新程》荣获优秀奖。此次征文全国共收到稿件20322篇,经过接收、筛选、初评、复评、终评5个阶段,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篇、二等奖作品6篇、三等奖作品9篇、优秀奖作品82篇,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此奖项。

今年,学校组织开展了“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校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创作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深刻的优秀作品,其中《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征文共收到稿件92篇,学校办公室组织专家对上报作品进行评审,推荐6篇征文上报国家档案局参加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