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6-04单位:纪检监察处 作者:苗坤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肃清流毒影响工作,根据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安排,5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校、院(中心、校区)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领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和《刀刃向内》。

两部警示教育片均以解案明纪为主题,重点深入分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的原因和心路历程,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故事。不论身居要位的部级干部,还是工作在百姓身边的基层干部,只要突破廉洁底线,触碰纪律法律红线,都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贪腐官员的堕落轨迹为所有观影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地做廉洁廉政的宣传者、实践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廉洁自律的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保持为民务实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地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