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察大学顺利举办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境外安全风险防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2单位:国际执法合作学院 作者:武倩子浏览次数:

5月16日至19日,警察大学国际执法合作学院为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境外安全风险防范培训班,该公司安全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各海外事业部及项目15名员工参加学习交流。

培训班围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升中资企业海外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危机应对能力,开设境外项目安全保障体系构建、企业海外安全管理与危机应对等理论课程,开展恐袭、劫持、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传授绳索逃生、心肺复苏等逃生救护技能。

双方领导及参训人员围绕中资企业“走出去”面临的非传统安全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此次培训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交流培训、课题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多样化合作达成重要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