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衢州市公安局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单位:学校办公室 作者:杨延栋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衢州市公安局副书记、副局长黄忠京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警察大学副校长张平、校长助理谢朝阳和相关处室、学院同志与黄忠京副书记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平副校长对黄忠京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黄忠京副书记对双方3年来的务实合作进行简要回顾,对学校的办学成就和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衢州市公安局特别是衢州市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建设的最新进展。会上,双方就深化下步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警察大学与衢州市公安局合作空间广阔,要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公安机关战斗力,深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加强互动交流,务实合作举措,推进公安实战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构建校局高质量发展、一体发展新格局。

座谈会后,黄忠京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