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公安局公安装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6单位:警务装备技术学院 作者:王中启浏览次数:

为加强警用装备技术人才队伍培养,提高专业队伍技术水平和服务公安实战能力,深化警用装备技术与应用交流合作,5月15日,由警察大学主办,警务装备技术学院承办的苏州市局公安装备培训班在警察大学校本部成功举办。副校长刘义祥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此次培训班主要由苏州市公安局共40名一线民警组成,是警察大学首次面向地市公安机关举办的公安装备类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因时间安排紧凑,培训核心业务课程高度压缩,共设置学术交流报告和总结研讨两大模块,其中学术报告会共邀请了9名来自校内外公安装备届专家学者分别作相关专题报告。主题报告会结束后,苏州市公安局全体学员就重点装备项目进行了总结交流和结构化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警察大学和苏州市局进一步凝练了合作意向、探索了培训模式、储备了专业人才、锻炼了保障团队,为更好的开展公安装备培训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警用装备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