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大学子在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8单位:智慧警务学院 作者:王威 晁麒峰浏览次数:

4月27日至28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卓越网络安全人才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在福州新区举办。由智慧警务学院网络安全与执法教研室指导,智慧警务五队魏梓轩、晁麒峰和智慧警务十队彭文俊、饶立祺4名同学组成的学校代表队,获得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网信办、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福州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网信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分为个人环境赛、企业环境赛、数据分析赛。大赛强调贴近实际,以网络安全典型行业应用场景为大赛环境,重点检验参赛学生面对真实环境下的信息安全工程能力和攻防技术能力。

参赛学生认真备赛、同心协力,以赛促学,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警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