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河北省教学创新大赛参赛 经验交流暨备战国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单位: 作者:孙子大浏览次数:

为总结第三届河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经验,持续改进并做好国赛组织和准备工作,4月19日,学校组织召开河北省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经验交流暨备战国赛动员部署会。副校长刘义祥主持会议,教务处、警务指挥学院、侦查学院、智慧警务学院、公安政治学院相关领导和省赛获奖教师、团队代表成员参会。

会上,参赛教师和团队代表成员依次发言,从大赛评审标准内涵的挖掘、材料的撰写、课程的建设和培树、团队建设、卓越警务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分享各自参赛经验。晋级国赛的2位教师同时汇报了备赛工作的进展情况。

刘义祥对省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获奖教师表达祝贺,并就备战国赛有关工作做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回归课堂教学。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在课程建设方面的积累。高度重视课程教学质量,认真对待每一堂课,一直是警察大学的优良传统,广大教师要始终把教学竞赛交流的落脚点放到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来。二是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教师发展中心要将省赛获奖教师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挖掘提炼,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交流与分享,辐射带动其他教师、其他课程的发展与建设,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三是精心备战、争取突破。教师发展中心和各相关学院,要将专家跟进指导、经费保障和工作任务调整等备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参赛教师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代表学校在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舞台上斩获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