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3单位:教务处 作者:徐进奇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3月21日下午,警察大学在第一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各学院(中心)领导、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广州校区线上参会,副校长刘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准备情况,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成立工作专班重点推进修订工作落实;要精心组织,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当成一项系统工程来做,认真调研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需求,落实OBE教育理念,倒排工期保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按时进行;要加强沟通协调,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各单位要共同商定教学内容、学习安排和教学大纲,深化新文科、新工科建设,促进专业、课程融合发展,积极推进课程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