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名师名家培育对象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单位:教务处 作者:孙子大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名师名家培育计划的执行,加强名师名家培育工作,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和综合办学水平全面提升,3月17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名师名家培育对象年度考核工作。副校长张立勋、刘义祥、吴立志、杜旭宇,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罗亚平以及名师名家培育对象所在单位推荐专家、相关处室领导等组成专家组,对名师名家培育对象年度业绩进行了考核。

考核中,名师名家培育对象分别从团队建设及运行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核心指标增值情况进行了业绩述职。专家组依据《警察大学党关于加强名师名家培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及警察大学名师名家培育年度工作任务书,紧紧围绕培育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专业领域知名、领导机关认可、实战一线尊崇、同行学生景仰的“大先生”的目标任务,对培育对象2022年度取得的培育效果及培育对象所属学院(校区)党委在落实《警察大学党关于加强名师名家培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名师名家培育提供的支撑、采取的措施及取得成效等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

此次名师名家培育年度考核工作实行校院(校区)两级考核,遵循既注重考核培育对象及工作团队年度工作目标达成情况,也注重考核培育对象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值情况的工作理念,全面总结了学校、学院(校区)在名师名家培育工作上取得的经验与收获,分析培育工作在机制运行、具体举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培育工作机制,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对培育对象、工作团队、所在单位执行分层分类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