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河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参赛教师进行赛前磨课

发布时间:2023-03-10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学校组织河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参赛教师进行赛前磨课

 


为做好河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备赛工作,38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4名参赛教师进行赛前磨课。刘义祥副校长出席活动。

本次磨课由校领导、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对教师参赛作品进行质量把关和指导。赵艳红、李季、夏一雪、罗宏伟等4名参赛教师先后进行试讲。刘副校长和指导专家组对4名参赛教师的说课部分、教学演示等设计和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帮助教师精细打磨参赛作品。

河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将于318号至19号举行,全省各参赛高校共计130名教师晋级决赛阶段,我校4名晋级决赛教师与众多选手同台竞技,角逐竞赛一、二等奖。为充分做好备赛工作,寒假期间,教师发展中心制定具体的备赛工作方案,组织校内外联合专家组对4名参赛教师进行专题指导,极大地提升了参赛教师的备赛水平和作品质量,为保证参赛教师以最高水准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