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5单位: 作者:文:翁楷钧 图:甘萃楠 廖铎竣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团学骨干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工作人员及校团学骨干参加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宏主持。

交流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带来大家领学了二十大报告,校团学骨干、校团委工作人员依次分享学习心得。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三个聚焦”“三个增强”,即聚焦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聚焦时代要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聚焦使命任务,增强学习的实践性和创新性。要将“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体系优势,引领广大青年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把忠诚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会后校属各级团学组织要迅速组织深入系统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察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会议起到了拓展思路,凝聚共识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积极履行好团学组织管理职能,有的放矢,大力改进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工作,为推进建设世界一流警察大学、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