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和警察培训中心举办“2023年维和硕士 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13单位:维和警察培训中心 作者:刘洋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安排,10月8日晚维和警察培训中心举办“‘维’你所想‘和’你有约·‘2023年维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维和警察培训中心主任王洪海就维和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宣讲,学科点教师骨干、全体维和硕士研究生及学校本科学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此次招生宣讲工作采用“统一宣讲、沙龙讨论”的形式开展。王洪海介绍了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教育培训、特色优势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讨论,教师骨干、研究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维和学科的认识,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心系天下“维”苍生安宁笃定不悔,胸怀家国 “和”世界浪潮阔步前行,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师生对维和学科的了解,为下步开展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