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移民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26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为推动专业课程建设,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各项工作,5月19日上午,移民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院教指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梁秀波院长主持,马壮志书记、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边振辉汇报了前期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准备情况,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评建计划进行了说明,学院教指委委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大家就评估指标把握、专业建设重点、当前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当前专业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建设方向。会议还对专业教材编写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在做好在线教学的同时,聚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鼓足干劲,齐心协力,高标准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专业教材编写整理,高质量完成专业教材建设任务,助力新办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