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务指挥学院组织召开警务指挥与战术人才培养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赴广州校区开展教学实践实习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根据工作安排,6月13日上午,警务指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线上协调会议,警务指挥学院党委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广州校区警务指挥学院领导、警务装备技术学院无人机教研室主任李建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铁庄同志解读了《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赴广州校区开展教学实践实习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教学资料准备、学生训练场地确定、假期集体备课、学生基本信息、以及其他交接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针对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情况和问题进行逐项讨论,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学生赴广州校区实践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赵铁庄同志作总结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坚持严密组织,在培养上务实求效。三是要密切沟通协作,在合作上不断加深。他指出,学生赴广州校区开展教学实践实习为两个学院架起了办学合作的新桥梁,我们要站在加强人才培养全局高度,提高对教学实践实习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不折不扣的推动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落小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