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务装备技术学院智能警务装备教研室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单位:警务装备技术学院 作者:杜欣浏览次数:

依照学校和警务装备技术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9月13日,警务装备技术学院智能警务装备教研室集体学习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靳红雨教授主持,李玉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赵克志在全国公安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牟玉昌书记、马金旗校长在警察大学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就如何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根基成为共识。

李玉副院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把教育整顿工作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在整治顽瘴痼疾上聚焦用力,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自我批评不怕“丑”、触及灵魂不怕“痛”。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查摆顽瘴痼疾,对症下药、查纠整改,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知识,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可靠的人民警察和行为规范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