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移民管理学院出入境边防检查教研室开展深化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单位:移民管理学院 作者:卜阿娜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出入境边防检查教研室开展深化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的文件。大家积极讨论发言,深刻认识到党的100年辉煌历史,证明队伍的忠诚可靠、纯洁正直、坚韧不拔、过硬本领,是克服一切困难、夺取最后胜利的致胜法宝。当前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的时期,更需要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每名共产党员都应正确认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必须把握其中蕴含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必然要求,每个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坚决高标准执行教育整顿工作各项要求。大家表示要将整顿教育成果带进课堂,以身垂范,以德施教,把党的光辉历史、公安队伍的神圣使命等融入专业教学,使课堂成为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起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