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杜亚飞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生院党委成员、室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张金专同志主持。

会上,张金专书记领学了赵克志部长在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勇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陈海涛、张健两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张金专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研究生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校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质效;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相结合,提升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三是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落实教育整顿主体责任,明确分工,细化措施,要有思路有举措,坚持“三个突出”,抓好“三个环节”,落实好“四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