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救援指挥学院消防指挥教研室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8单位:救援指挥学院 作者:汤华清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消防指挥教研室按学院工作要求,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计划,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系列文件精神。

会上,李驰原同志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赵克志在全国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同时教研室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要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校院两级工作安排,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同时以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努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