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召开“维和(警察)国际研讨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单位:维和警察培训中心 作者:田乾坤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在学术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维和(警察)国际研讨会”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王洪军主持会议,主任王洪海、各教研室主任和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洪军指出,对于本次会议,前期大家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在会务准备冲刺阶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精益求精,切实把会议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国际会议。

王洪海对下步工作做具体部署,他指出会议9月8日即将召开,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统筹协调,让中心全体成员都参与进来,发挥作用。二是要主动作为,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按图推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完成。

“维和(警察)国际研讨会”由公安部主办,警察大学承办,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