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8单位:公安政治学院 作者:张颖涵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公安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员队干部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胜利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准备会相关精神。结合校领导指示对开学初重点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程洪宝副院长对近阶段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赵凤柱院长总结了学院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和成果,强调本学期教学的重点是做好基础建设,并对开学初期教案检查、挂职及调研经验交流、教学训练模拟组织建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最后,付金鹏书记强调,新的学期,各室队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完善管理模式,发挥团队合力,加强检查督导,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术科研水平,促进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