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单位:财务处 作者:孙红良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5月25日,马金旗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基建工程类项目)。学校副校长张立勋、闫胜志、刘义祥、潘清义、杜旭宇、校长助理谢朝阳、总务长王震、总会计师刘玉奎出席会议,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聘请了地方相关领域专家,现场进行点评指导,深入分析重大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措施。基建处处长靳永和、广州校区总务处处长王德柱对财政拨款100万元以上、自筹资金3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逐项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和与会专家对重大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分析,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建议。马校长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千方百计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强项目论证,逐个项目制定实施方案,做到项目精细化管理,严把建设项目质量关。马校长指出要加强沟通,切实强化效率意识,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