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27单位:教务处 作者:陈千浏览次数:

5月26日,刘义祥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实地检查督导了消防指挥、警卫学、边防指挥等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织工作,现场听取了教师提问和学生答辩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能严格按照论文质量管理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准备,规范组织,各环节进行的紧张有序,展现了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为做好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教务处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专门的督导检查组,对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织开展情况及答辩效果进行检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总结和改进。各专业积极组织开展示范答辩,规范答辩流程,为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