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6个专业获批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4-16单位:教务处 作者:陈千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警务指挥与战术、公安政治工作、电子信息工程、核生化消防、抢险救援指挥与技术、消防指挥6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制定《本科专业及课程建设发展规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对学校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总体设计。教务处会同各学院,充分挖掘自身特色优势,对标专业建设国家级和省级标准,积极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遴选论证推荐工作。此次6个专业获批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学校本科专业建设成效取得重要突破,将引领带动学校整体本科专业建设稳步提升。

下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与管理,组织各单位对照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有关要求及专业认证标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形成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