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李洋教授团队在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4-13单位:卢琪 作者:公安政治学院浏览次数:


46日至9日,公安政治学院李洋教授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决赛二等奖。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安晓利、公安政治学院书记付金鹏带队参赛。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河北省教育厅组织62个本科院校的153个参赛个人(团队)开展了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全省各高校均派出了实力强大的代表教师阵容参赛,赛事异常激烈。比赛中,我校警务心理教研室李洋教授团队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废寝忘食,全力以赴,前期制作并提交了授课录像、书面材料和精美课件,经过多次试讲,反复研究、数易其稿,精心打磨;在决赛答辩环节,李洋教授作的15分钟的精彩的教学创新经验现场汇报交流,言简意赅,主题突出,阐释透彻,成果显著,获得了大赛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除了团队成员忘我的拼搏付出,他们在备赛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和专家的鼎力支持,学校和学院多次组织试讲,刘义祥副校长、杜旭宇副校长和学院领导多次现场进行指导,多位学校专家严格把关,提出改进和修改建议,有力确保了参赛作品的质量,提升了汇报答辩水平。

李洋教授团队在此次大赛中彰显了警大优秀教师勇于拼搏创新的教学素养、积淀深厚的教学经验、与时俱进的创新思路和敢打必赢的坚定信心。我们将以此次大赛活动为起点,不断深化教学研究和教学创新,积极推动学校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并力争在今后的赛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