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警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单位:智慧警务学院 作者:智慧警务学院浏览次数: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下午,智慧警务学院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50余人赴廊坊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团员着装严整,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赵军华指出,此次活动是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学党史、忆英烈是同学们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提高党性认识的重要环节。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先烈感人事迹,重温英雄碧血忠魂。

智慧警务学院党委、团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各学生中队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重温党史故事,学习英模先进事迹,缅怀英雄先烈。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景仰和追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对先烈和英模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先烈历史功绩,传承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