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招生培养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烈士”主题党日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杜亚飞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招生培养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前往陈洲贵烈士雕像前瞻仰祭奠,开展“学习党史、缅怀烈士”主题党日祭扫活动。

在陈洲贵烈士雕像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默哀,党员代表向陈洲贵烈士敬献了花篮,研究生院王勇副院长、张冀雷大队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综合办公室招生培养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周军猛同志宣读了陈洲贵烈士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同志学习陈洲贵同志忠诚于党、服务人民、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自觉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代表组织清扫了烈士塑像。

整个祭扫活动庄严肃穆,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重温了烈士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员的性质和宗旨,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支部号召全体同志学习陈洲贵烈士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