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科点邀请军事科学院原军制部部长雷渊深进行视频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9单位:警务指挥学院 作者:张伟 岑世桔浏览次数:

12月5日,军事科学院原军制部部长雷渊深应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科点的邀请,为该学科点全体研究生做主题为“研究生要学会学习”的视频学术讲座。该讲座由首席导师姜中元教授主持,杨波教授和全体研究生全程认真参与聆听。

讲座开始,雷渊深从个人工作学习的需要、党和军队发展的历程和时代发展变革的需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研究生认真学习的目的及其重要性。而后,雷深渊将军从学习的自主性、广博性、系统性、前沿性、研讨性和发现性六个方面全面揭示了研究生的学习特点。最后,雷深渊结合自身的研学经历和当前的教育形势给全体研究生提出宝贵的学习建议和祝福勉励。

此次线上讲座效果明显,雷渊深精神抖擞、旁征博引的讲课场景给全体师生留下深刻印象。该学科点全体研究生一致表示:要向学习雷将军刻苦研学的精神,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识成才,为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