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州校区团委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2单位:广州校区 作者:广州校区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11月10日下午,校区团委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区团委书记宰政同志主持,校区团委委员及无课学生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团总支、团支部及队委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在前期自学《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赵克志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章节《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内容。

校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隋树涛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深切嘱托,增长才干、服务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区团委委员令铠鸣同志围绕认清方向、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分享了学习心得。校区团委委员张文皓同志从“讲政治、勇担当、强素质”交流了开展团务工作的工作感悟。校区团委委员曹占富同志围绕工作职责,从“加强学习、搞好团结、做好服务”三个方面畅谈了工作体会。校区团委委员罗静同志认为要在学习上再下功夫、在坚守信仰上再下功夫、在工作实干上再下功夫,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校区团委委员毛莉同志从思政课教师角度出发,围绕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健全“三全育人”体系,与学生共同成长分享了教学与工作经验。校区团委副书记崔文明同志结合岗位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要明确服务对象、明确工作职责、勇于干事创业,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搭桥。

校区团委书记宰政同志对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习领袖“我将无我”的奉献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方向奋发实干;学习领袖“坚若磐石”的坚强意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向前;学习领袖“运筹帷幄”的思路方法,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斗争创新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勉励大家积极投身伟大实践,敢于斗争、善于创新、推动发展,开启校区团学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