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务战术教研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单位:申靖靖 作者:警务指挥学院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部署要求,切实将方案精神和实质传达到每一位教师,11月24日上午,警务战术教研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警务战术教研室主任王福柱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要充分认清《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贯彻落实《总体方案》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方案精神弄懂学深悟透,全面对标《总体方案》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不断推进实战化教学改革,提高实战化教学水平。切实增强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最后,王福柱对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