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单位:朱勇军 作者:教学保障处浏览次数:

10月13-15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承办的“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校教学保障处、警务装备技术学院组织人员参加博览会,警务装备技术学院副院长朱红伟博士受邀在分论坛“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经验交流会”上做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围绕“领航全域展翼未来”设立3大学术交流会、11个高峰论坛,联合2020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与2020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以“会、展、赛“相结合,打造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无人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众多国内外嘉宾、代表、展商、专业观众齐聚一堂,聚焦行业应用,共商全球无人机发展趋势,助推国内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加强无人机区域国际交流合作,探索国际无人机产业创新发展之路。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学院掌握了当前无人机领域的发展趋势,了解到全国无人机产业、特别是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方面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学院着力推进智慧警务和警务装备领域学科专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教学训练和科学研究找准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