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全体干部教师开展队列训练

发布时间:2020-10-22单位:警令保卫处 作者:王帅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规范队列动作,根据本学期机关军事训练计划,10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干部、教师开展了队列训练。

各单位队伍带开后,全体参训人员在7位校领导带头示范下,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姿态端正、警容严整、严肃认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单位主要领导除少数因公未能参训外,绝大多数积极参与,率先垂范,以自身过硬的军事素质,为本单位人员作出讲解和示范,极大的鼓舞了训练热情。训练过程中,各单位科学、严格组训,对个别人员队列动作不规范、队列纪律不严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有效提升了训练质量,保证了良好的训练效果。此次训练的开展,强化提高了学校干部教师的队列素养,达到了“练素质、抓作风、促养成”的目的,为下步开展队列会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