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和警察培训中心与警务指挥学院开展教学团队建设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18单位:政治部宣传处 作者:浏览次数:

6月10日,警务指挥学院卢风云院长携警指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一行来到维和警察培训中心,与中心杨志国副主任、维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开展了座谈,就警务实训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学术项目研究、培训领域开发等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座谈中,维和培训中心和警务指挥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对本单位的情况进行了详实介绍,分析了目前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优势领域和短板不足,并就我校警务技能和战术指挥等学科的教学、科研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谈论。双方一致认为,应牢牢把握我校三定方案落地、各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团队组建的大好时机,科学谋划课程体系建设工作,深化优势教学团队建设,打破各学院学科局限,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共享专业领域教学、科研经验和装备设施,共创警察大学警务实训品牌课程。

双方计划将逐步开展分学科方向教研团队组建工作,集中优势力量,全面提升警务实战教学科研水平。

        处室队审核:-- 部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