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公安部2022年度新警政治培训班(公安类)在警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8单位:进修学院 作者:季京京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公安部2022年度新警政治培训班(公安类)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房凌春出席仪式,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纪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夏德湖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此次开班仪式在我校设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20天,参训学员173人,全部为公安部机关、各直属单位新入职的民警。

开班仪式上,夏德湖指出,本期培训是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要求举办的,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学习培训的政治责任感;把握学习重点,全面提升履职担当的过硬本领;严格监督管理,落实落细培训各项规定。并向学校辛勤筹备此次培训表示感谢。

3月27日下午,房凌春亲切看望了刚到校的全体参训学员,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代表校党委和校领导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培训圆满顺利。要求进修学院抓好队伍管理和思想工作,搞好服务保障,及时妥善解决培训学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为培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