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四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09单位:发展规划与评估处 作者:苏友涛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效预评估实施方案》有关工作安排,11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四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效汇报会,会议由张平副校长主持,刘义祥副校长、6名校外专家和6名校内专家、有关机关处室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有关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主要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成效宣传片,听取了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评估处、四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关于学校本科教育改革、专业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智慧教育建设的情况汇报。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同济大学质量办原主任、专家组组长李亚东研究员代表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学校通过组织开展预评估活动展现出的自加压力、敢为人先、追求一流、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认为学校有着非常好的传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评估工作组织细致规范。解读了国家关于一流专业评估的政策要求,以及一流专业评估区别于其他类型评估的特殊目的和性质,要求专家组尽可能发挥好问诊把脉开方的重要作用,共同促进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实现全面提升。张平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困难,精心准备好线上访谈交流、线上听课、线上参观等后续各项环节,把学校的改革成果和办学特色充分展示给专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