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广州校区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8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广州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基础部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中一作题为《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校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

授课过程中,李中一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聚焦“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有利条件”战略判断,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迎接二十大的重大背景和教育部2022年工作重点,从七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实解读。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剖析、政策宣讲,又能够紧密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回应关切,为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阐释和思想指导。

近日,校区各级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采取党委会、支部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和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确保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级领导班子、每一个教职员工、每一名培训学员,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