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4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校领导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基建处认真制定活动方案,购置树种苗木,划定植树区域,分配植树数量,明确责任分工,为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中,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并不时交流植树心得感悟,探讨苗木栽植知识,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各环节衔接有序、认真到位,到处是穿梭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热闹祥和的蓬勃景象。

一锹土,种下的是树苗更是春天的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是土壤更是美丽校园建设的梦想。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教职工深入理解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绿化校园建设的情感共鸣,为推动建设清新优美、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