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公安英烈子女

发布时间:2022-04-06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丰功伟绩,关爱英烈子女,继承英烈遗志,根据牟书记、马校长的批示精神,4月5日上午,潘清义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领导深入学生中队慰问4名公安英烈子女,学生工作处领导及学生所在的移民管理学院、智慧警务学院、公安政治学院和研究生院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过程中,潘副校长为每名英烈子女送上了公安部政治部发来的《致全国公安院校在读英烈子女的慰问信》及学校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了解学习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继承父辈遗志,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锤炼忠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公安事业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告慰英烈。

潘副校长指出,公安工作的建设发展成就是各条战线上公安前辈、公安英烈用辛勤付出和鲜血生命换来的,他们切实守护了一方平安。各学院和中队干部要切实关爱公安英烈子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感受到组织关怀。

4名英烈子女一致表示,衷心感谢校院两级党委的关心厚爱,一定不辜负各级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沿循父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成为公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