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广州校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8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在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广州校区各级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广州校区党委委员向9名女教职工代表献上鲜花,亲切传达了学校党委、校区党委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和节日慰问。在办公楼一楼,校区以“情暖警大,感恩有妳”为主题,设置了互动合影相框,并在“鲜花驿站”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鲜花及小礼物,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文化活动中心开设了瑜伽体验课,邀请专业瑜伽老师现场授课,为大家舒展身体、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在综合楼影音室开展观影活动,播放了文艺影片《回到被爱的每一天》,良好的观影体验得到了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广州校区领导还委托政治处干部看望慰问了外派使领馆、援疆干部家属,为她们送去了鲜花、贺卡,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移民管理学院(广州)开展了“你我同心,共赴未来”茶话会活动;基础部组织教职工赴莲花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实践及定向运动拓展活动;其它单位也通过召开主题座谈会、发放纪念书籍、送出节日礼物等形式,对女教职工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广大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涵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品格,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爱岗敬业、不负芳华,为校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