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警察大学举行升警旗、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警察大学隆重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校领导马金旗、房凌春、张平、张立勋、闫胜志、刘义祥、潘清义、杜旭宇、陈清、杨英明、谢朝阳、王震、刘玉奎,各机关处室和学院领导及部分学员代表2300余人参加活动。

9时30分,43名仪仗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行进到旗杆前。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整齐、警容严整、神情坚定,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马金旗校长带领全体人员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彰显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献身公安事业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