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5-11单位:团委 作者:团委浏览次数: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师生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警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校团委共同主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5月6日,校领导一同参观了书画展,并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参加此次主题书画展,全校师生及毕业校友书画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寄情书画,赞颂党恩,经各学院推荐共收集200余幅作品,精选部分代表性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这些参展作品包含书法、绘画、篆刻等多种形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或浓墨宣写红色初心,或多彩绘画育人书香,或奋笔疾书传统经典、哲人睿语,一笔一划,一字一句,一景一物,尽显警大师生和广大校友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的文化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以饱蘸深情的笔墨色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