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学生食堂及原材料供应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单位: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解决学校师生关注问题和实际困难,结合校领导对学生食堂运营情况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食堂保障服务水平和原材料供应质量,5月8号上午,学校召开学生食堂承包商和原材料供应商座谈会,会议由王震总务长主持,潘清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学生食堂承包商和原材料供应商代表参加。

会上,后勤管理处对学生食堂的日常保障情况进行了讲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并与学生食堂承包商、原材料供应商就如何做好学校食堂经营、食品安全、价格稳定、货品质量、菜品种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潘清义强调,各公司在做好本职保障工作的同时,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着眼长远发展。把经营食堂作为企业一项长期的运营项目做好、做精;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学生满意度。以菜品质量、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为切入点,发挥企业优势,科学配餐,合理膳食;三是要严格规范管理,筑牢安全底线。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安全要求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且不可掉以轻心,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要严肃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食堂监管人员、承包商和供应商要挺纪在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合同做好管理、保障、供应等相关工作。

最后,王震指出各公司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要急于求成、唯利是图,背离食堂入场的初衷。现场管理人员要增强责任心,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服务保障工作抓实抓细。各公司要加强对所属员工的培训和管控,提高员工卫生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员工在校期间要遵守好校区的各项规章制度。业务处室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监管制度,切实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达到长期共赢的目的。

此次座谈会,既指出各公司存在的问题,也对未来学校食品保障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必将推动学校饮食保障工作不断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