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调研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单位: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闫天池副校长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警察大学马金旗校长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闫胜志副校长、潘清义副校长、王震总务长与调研组围绕学校后勤服务建设进行了座谈,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由潘清义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闫胜志副校长、潘清义副校长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对警察大学的学校建设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相关处室领导对学校后勤、国资、基建和财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总务长就学生食堂运行模式、原材料采购、平抑基金、水电补助、伙食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闫天池副校长介绍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建设情况,对警察大学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加强与警察大学的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在学校后勤服务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会议交流阶段,双方代表围绕学校后勤管理、国资采购和管理、校园基础建设和财务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也分享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后勤服务建设上的经验,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闫天池副校长一行人在闫胜志副校长、潘清义副校长、王震总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