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技能训练场实验实训资源调配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单位:教学保障处 作者:魏玉伦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警察大学实训教学条件建设规划和资源调整分配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实验实训资源调配工作,4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综合技能训练场实验实训资源调配部署会。刘义祥副校长、谢朝阳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并作指示。相关学院领导、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及职能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保障处庞小光处长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实训教学条件资源调配工作要求和校领导批示精神,听取了各实验实训室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重点对消训楼和烟热楼内有关实验实训场所建设、使用和需求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特别是教学条件建设工作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需进一步优化调整、健全完善,相关管理部门和使用单位应摒弃各自为政,加强沟通协调,各尽其责、积极配合,建立健全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和沟通机制。二是要抓好安全管理。可请专业检测公司对烟热楼楼体结构、设施状况、功能布局等进行安全性能检测评估,根据检测情况和评估意见进行整改。职能处室和有关学院责任单位要加强日常巡查和联合检查,并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常抓不懈。三是要合理利用资源。各单位要及时报废老旧过时设备设施,腾挪闲置或利用率不高的房屋空间。要站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全局高度,统筹规划实验实训条件建设,通过融合建设、共享共用,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和实训教学承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