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红心向党铸忠诚”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7单位: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和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4日,学校成功举办了“红心向党铸忠诚”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自活动部署以来,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关干部和无学生的学院分别联合组队演唱,广州校区录制视频参赛,各级领导不仅亲自指导排练,还主动登台演出,有力地保证了活动的参与度和广泛度。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同营造了学党史、唱党歌、感党恩、强党性的浓厚氛围。比赛中,11支代表队歌唱百年沧海桑田,高颂百年峥嵘岁月,以歌声尽情抒发对党的挚爱之情,在飘扬的党旗下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展现了警大师生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了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斗志力量。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校友代表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广州校区师生通过直播系统收看比赛实况。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审,移民管理学院代表队和公安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被评为一等奖,防火工程学院代表队、警务指挥学院代表队、智慧警务学院代表队被评为二等奖,研究生院代表队、特勤学院代表队、救援指挥学院代表队被评为三等奖,广州校区代表队、学校机关代表队、联合代表队(侦查学院、警务装备技术学院、公安法学院、涉外安保学院、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国际执法合作学院、进修学院)被评为特别奖,校工会和校团委选送的节目被评为创作表演奖,移民管理学院和公安政治学院被评为组织奖。

此次歌咏比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奏响先进校园文化主旋律的具体行动,也是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诠释,引起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强烈反响,大家普遍反映比赛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组织有序、公平公正,并纷纷表示要学习此次歌咏活动所涌现出的服务大局的协作精神、勇挑重担的实干精神、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建设世界一流警察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