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13单位:党建工作处 作者:李峰浏览次数:


4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志刚主持。

会上,邱志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第一章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宣告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初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要切实把脱贫攻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继续加强与老里旗村党支部共建帮扶关系,通过党务帮建等形式,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助力帮扶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认为,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学习,再次感受党的伟大,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斗争中顽强求索的必然产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产物。作为党委办公室的一名党员,必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目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