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效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1-04单位:发展规划与评估处 作者:孔令谦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计划,学校电子信息工程、核生化消防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计于今年上半年接受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为做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准备工作,1月3日上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效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河北师范大学耿永志教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李鑫教授受邀反馈意见,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评估处处长田明刚主持。

会上,耿永志教授、李鑫教授结合前期通过学校本科教育质量评估系统线上审阅各一流专业建设点验收材料的情况,依据评估指标对学校两个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进行逐条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和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专家意见反馈会的成功举办,精准找出了学校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薄弱点,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内部评价和质量保障机制,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校将参照专家的意见建议,指导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稳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