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第三次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6单位:发展规划与评估处 作者:苏友涛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落实《警察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第三次工作任务推进会。会议由张平副校长主持,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评估处、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处、科研处、党建工作处、人事处、宣传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财务处、学报编辑部、教材建设与编辑出版中心、研究生院、进修学院先后汇报了第二次推进会以来的工作清单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各牵头单位按照工作清单任务稳步推进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一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评价改革任务落实涉及多重因素、不同部门,牵一发而动全身,要加强相关部门联动,才能有效推动工作落地。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2025年将是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收官之年,两项重大工作时间结点一致,各单位要将评价改革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结合起来,融为一体,统筹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看实效。评价改革要坚持把提升警察大学建设发展质量,符合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四是建立季报制度。目前,针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落实工作,教育部督导局建立了各高校季报制度,为方便工作对接,学校亦同步建立季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