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察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悦跑悦青春”长跑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2-10-17单位:校团委 作者:浏览次数:

青春心向党,阔步新征程。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警察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悦跑悦青春”长跑接力赛,以接力奔跑的形式迎接盛会、庆祝盛会,表达全体警大人接续奋斗、奋勇争先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英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开始前,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赛队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宣布开跑后,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奋力奔跑;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高声呐喊,加油助威;一首首青春励志歌曲振奋人心,激发斗志,让现场师生热血沸腾。保障人员、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服务周到,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补给站,及时为运动员补充身体所需能量。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倾情表演了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为选手们加油助力。经过激烈角逐,智慧警务学院、移民管理学院、公安政治学院分获一、二、三等奖,警务指挥学院、特勤学院、侦查学院、涉外安保学院、防火工程学院、救援指挥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执法合作学院、装备技术学院获得优秀奖,教工代表队获得特别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特别是广大团员青年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此次接力赛中所展现出的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精神,以强健体魄和饱满精神状态投身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