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警务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4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认识,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6月2日下午,智慧警务学院组织上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智慧警务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领誓,98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入党宣誓既是发展党员程序的重要环节,也是对新发展党员的深刻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新接收预备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中将始终坚守政治信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党员,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